5/15/2013

考古

有一天我遇到一個已經收山的RC前輩, 他說他家也有很多RC, 我就跟他回家了....
這是  FUTABA CHALLENGER , 我的FUTABA FF9很開心的跟前輩CHALLENGER合影.

沒有液晶營幕的HELI搖控器我還不知道怎麼設定哩...以前人拿這個搖控器飛真的很厲害.

 
前輩的HELI, 這是KYOSHO的concept , 450等級, 使用鎳鎘 (Ni-Cd), 電子變速器(ESC), 碳刷馬達(Brush motor) , 機械陀螺儀以及內建西裝

這台heli一輩子都沒有飛起來過, 我猜想那個年代的KYOSHO Concept大部份都沒有飛起來過就壞了 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